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风采  校友撷英

祝贺校友担任总经理的西力科技成功上市!

2021年04月05日 ⁄ 校友撷英 ⁄ 字号 ⁄ 阅读 406

318日,杭州西力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西力科技)成功登陆上交所科创板。我校8152班校友周小蕾任公司总经理。

西力科技成立于19991230日,前身是杭州电度表厂,始创于1968年,1999年杭州电度表厂和杭州市西湖仪表工业公司经批准改制设立杭州西力电能表制造有限公司。

西力科技是一家主要从事智能电表、用电信息采集终端、电能计量箱等电能计量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西力科技的业务集中于电力行业,主要客户为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及其下属网省公司,其中第一大客户为国家电网及其下属网省公司,为下游供电企业或其他工商企业客户提供计量可靠、远程通讯、智慧管理的产品。目前产品市场覆盖国内29个省市自治区,并出口到东南亚、南亚、南美等区域。

据企业介绍,上市后,西力科技将保持科创本色,专注主业,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全面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能力。募集资金将用于智能电能表及用电信息采集终端智能制造生产线建设项目和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进一步强化生产研发能力,提升智能化水平,增强公司对客户的供货能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