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母校动态

杭电校友企业家“管理八段锦”课程正式开班

2022年08月23日 ⁄ 母校动态 ⁄ 字号 ⁄ 阅读 104

近日,杭电校友企业家管理八段锦课程在文一校区正式开班,30名校友企业的企业家及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课程学习。本次活动由我校杭州校友会及MBA教育中心联合主办,旨在通过八次系统化的课程对校友企业创始人及中高层进行培训,完善校友管理知识体系,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

本次课程是管理八段锦第一讲,由学校MBA中心执行主任方刚授课,主题为数字化时代企业战略管理的逻辑与步骤”。课程主要内容包括数字化时代的战略机遇、如何实现数字化时代的非线性成长、战略地图如何帮助优秀的战略落地执行。课程内容丰富,课堂氛围活跃,三个小时的分享和交流让学员们了解了战略的知识,同时启发了大家思考各自企业的战略方向。

杭电杭州校友会本年度陆续组织开展了企业家训练营和企业私董会等一系列活动,通过前期活动的组织,搜集了目前杭电校友企业碰到的主要问题。本次管理八段锦课程是学校MBA中心根据前期的问题精心筹划,集结了校内优秀的师资力量,针对战略、人力资源、理解营销、供应链管理、财务管理、税收等八个方面设计课程内容。每三周一课,每次开通报名通道,课程将持续到今年年底。

课程详情如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