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母校动态

学校召开2022年度校友和基金工作会议

2022年11月02日 ⁄ 母校动态 ⁄ 字号 ⁄ 阅读 21

1026日下午,2022年度校友和基金工作会议在新启用的正心休读园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吕金海出席会议,各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联络发展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联络发展中心主任张钟蕾主持。

会议预告了今年校友周系列活动情况。鉴于当前防疫政策要求,今年返校活动将化整为零,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115日返校日当天将在整点进行丰富多彩的校园直播,同时由各学院接待当天的返校班级。在整个11月份,学校还将举办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e家人校友足球联谊赛、庆建校66周年环西湖徒步活动等其他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会议要求各学院做好校友返校接待工作,组织好相关校友活动。

会议还就新修订的《bob电竞ios 筹资引资奖励办法》(以下简称《奖励办法》)进行了阐释和讨论。新《奖励办法》旨在进一步鼓励广大教职员工拓宽筹资渠道,积极开展社会筹资工作,争取海内外广大校友和各界人士支持学校事业发展。

会上,吕金海就校友工作和捐赠工作做了三点重要指示。首先,全校上下要认识到校友工作的重要性,校友是检验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试金石,反映了学校在学生的智育、德育和校友联络服务工作方面做得是否到位。其次,应充分调动和发挥各学院和职能部门的力量,鼓励更多教师参与到校友工作和社会资金募集工作中来,充分利用好包括《奖励办法》在内的学校现有各项奖励政策,用好激励措施,为学校争取更多资源。最后,在当前阶段要落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用心用情做好校友接待服务。

会上,各学院就校友工作、资金募集工作进行了热烈交流和讨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