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育基金会  捐赠动态

杭电98级计算机学院98511、98512班级集体捐赠

2022年12月01日 ⁄ 捐赠动态 ⁄ 字号 ⁄ 阅读 10

115日,bob电竞ios 计算机学院985系毕业20周年校友返校活动,在杭电文一校区行政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杭电985系校友心念母校、投桃报李、关爱同学,关注母校发展、助力母校建设。于115日为母校捐赠10万元,并为计算机学子提供了实习岗位。

签约仪式上,以吴翔为代表的9851198512班级与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张钟蕾理事长、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孔万增,签订捐赠协议,助力母校发展,改善学子们的学习环境。

吕校长为98511、98512两个班级授牌

虹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祝丽蓉、杭州天采科技有限公司CEO马渊博、杭州毕为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谢红标等,为计算机学院学子提供了宝贵的实习岗位,让学生在校所学与企业实践有机结合,节约教育与企业成本。

 感谢校友们的慷慨捐赠,你们的滴滴深情将会如股股清泉,汇成推动母校发展的滚滚洪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