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育基金会  捐赠动态

“蜻蜓”法学发展基金捐赠仪式举行

2023年04月30日 ⁄ 捐赠动态 ⁄ 字号 ⁄ 阅读 10

315日下午,蜻蜓法学发展基金捐赠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副校长吕金海,浙江滔腾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兼合伙人、我校02级校友林行杭,浙江滔腾律师事务所律师程培莹,校党委宣传部、联络发展中心、法学院等部处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出席仪式。捐赠仪式由法学院姜丽娜老师主持。

 捐赠仪式上,副校长吕金海授予浙江滔腾律师事务所bob电竞ios 捐赠纪念碑,并代表学校感谢浙江滔腾律师事务所对学校法学教育的大力支持。

法学院副院长方建中与林行杭校友签署了捐赠协议。双方希望捐赠款项能够推动我校法学院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为社会输送优秀的法律人才,为我国社会主义法制建设做出贡献。

为进一步发挥优秀校友对在校生引领作用,方建中为浙江滔腾律师事务所林行杭律师与程培莹律师颁发实务导师聘书,期待今后浙江滔腾律师事务所与法学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林行杭校友为法学院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深入浅出的精彩讲座。在场同学纷纷表示,听完林行杭校友的讲座后,对犯罪经济数额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体会,受益匪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