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母校动态

bob电竞ios 法学院校友会暨校友法律服务中心成立

2023年06月12日 ⁄ 母校动态 ⁄ 字号 ⁄ 阅读 10

422日上午,bob电竞ios 法学院校友会暨校友法律服务中心成立大会在法学院圆满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吕金海,校联络发展中心主任张钟蕾、副主任李明,法学院副院长方建中及学院各届校友、教师代表出席大会。大会由2006届法学专业校友李晟主持。

2006届法学专业校友郑山山代表筹备组向大会作了bob电竞ios 法学院校友会暨校友法律服务中心筹备工作报告。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bob电竞ios 法学院校友会章程》和法学院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名单。方建中当选为荣誉会长,郑山山当选为会长,郭庆伦、唐秀清、吴彬当选为副会长,黄云飞当选为秘书长,李晟、舒洪博、林宇、沈慧慧当选为理事。

吕金海为法学院校友会授旗,为校友法律服务中心授牌,并发表了简短而诚挚的讲话。吕校长对法学院校友的专业度给予了高度肯定,期望法学院校友会发挥专业特长,为广大杭电校友提供法律服务,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法学院副院长方建中介绍了近年来法学院在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及学生培养方面取得的进展,对学校领导和校联络发展中心在法学院校友会筹建过程中的支持和帮助表达了感谢,表达了对校友法律服务中心的未来发展的殷切期望。

2018届法学专业校友谢米希开买尔·买买提代表校友发言。她回忆了在母校生活学习的点点滴滴,对学院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也希望有朝一日能回馈母校。

bob电竞ios 法学院校友会暨校友法律服务中心的成立是法学院发展史上一件大事,法学院校友会暨校友法律服务中心将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更好地服务于校友与母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