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友活动

五月,初夏时节,各地校友会活动精彩纷呈

2023年06月12日 ⁄ 校友活动 ⁄ 字号 ⁄ 阅读 10

01陕西校友会

五一假期游人熙熙,古城西安暖意融融。5 2日,杭电陕西校友会举行 2023 年五一校友茶叙会。此次茶叙会由校友会秘书长李仲琳主持,校友会会长丁晓晴、部分在陕校友、校友企业代表等10余人参加。校友们在西安市高新区茗趣茶室欢聚一堂,品茗趣谈、把酒言欢,共叙校友情谊,建言献策共话未来发展。

此次茶叙会是自 2020 12 月杭电陕西校友西安年会之后的首次线下联谊活动。通过此次茶叙会,校友们增进了团结和交流,振奋了精气神,校友会凝聚力也得到了加强。青山常青,校友常在!接下来,杭电陕西校友会将不断发挥平台作用,继续朝着服务校友、反哺母校、回馈社会的目标不懈努力。

02无锡校友会

513号,杭电无锡校友会在无锡市举行了校友交流座谈会,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集成电路分会副秘书长阮舒拉校友就我国半导体集成电路现状和未来,宁波银行无锡分行零售公司业务部总经理金松鹤校友就新形势下的金融与地产等话题做了精彩演讲,会议就下一届会长人选进行了商议。

03舟山校友会

513日,杭电舟山校友会组织当地校友们来到舟山市农业bob体育手机登录 院马岙科研基地参观,十余名校友参加活动。马岙科研基地相关负责人为校友讲解最前新的农业品种,及新农业发展方向。校友和家人们还参与种植盆栽小番茄、盆栽小辣椒等互动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参观、学习市农科院马岙科研基地,了解舟山农业发展历程,让校友们感受了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舟山片区发展变化。

活动交流中,校友们分享了各自生活和工作经历,通过交流与沟通,共叙校友情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