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友活动

校领导带队赴电子科技大学调研交流并看望在蓉校友

2023年06月12日 ⁄ 校友活动 ⁄ 字号 ⁄ 阅读 10

为了更好地服务校友企业,促进校友企业的发展,搭建校友与母校发展共同体417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吕金海率联络发展中心一行前往电子科技大学调研交流,并看望在蓉校友。

学校一行参观了电子科技大学全球校友服务中心,并与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孔令讲及合作发展处负责人座谈交流。吕金海回顾了43年前成电对口支援我校升格为本科院校的历史,表达了对电子科大的感恩之情;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及校友及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学习交流,进一步加强联系,切实推进杭电的校友及基金工作,服务学校建设。

电子科技大学合作发展部部长田广和、副部长汪亚明、基金办主任雷蕾介绍成电的校友及基金工作,详尽分享了新形势下成电校友文化、校友经济、组织建设、校友活动和基金工作的经验。电子科技大学全球校友服务中心负责人金正权详细介绍了服务中心的建设、发展和运行情况。双方就高校校友工作及基金会发展遇到的困惑和痛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结束后,吕金海一行看望在蓉校友,并与四川校友会会长宋德明、副会长余红兵、胡薇薇、安红章,秘书长雷莉,副秘书长陈默、文能辉、徐文军,何泉澳校友等进行座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