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友活动

校领导带队拜访西力科技总经理周小蕾校友

2023年06月13日 ⁄ 校友活动 ⁄ 字号 ⁄ 阅读 10

216日,副校长吕金海带队走访杭州西力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学校联络发展中心、后勤集团、技术转移中心、计算机学院和圣光机学院等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此次走访,杭州西力科技总经理、浙江西力科技董事长、我校81级计算机专业周小蕾校友热情接待学校一行。

周小蕾校友在座谈中对母校领导和老师的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向学校领导和老师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成长历史和未来发展方向,特别是下阶段即将在德清投产运行的浙江西力科技公司在数字化工厂方向的发展前景。周小蕾介绍杭州西力科技公司的前身是国有企业杭州电度表厂,1999年改制以后,积极运用科技创新对传统行业改造后得以转型发展,公司不断发展壮大,2021年成功上市。座谈会上,周小蕾校友还回忆了在母校的求学经历,感恩大学时期母校的培养为日后的人生成长和事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未来也希望能更多的与母校开展交流合作。

吕金海在座谈中对校友关心母校发展表示感谢,对校友和公司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他表示校友取得的成就促进了学校的发展,提高了学校的知名度,形成了校友与母校间的良性循环。他还向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科研、育人、招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希望西力科技和学校在共建就业实习基地、产学研合作、联合申报项目、招聘就业、共建研究院和博士工作站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邀请周小蕾校友常回校看看。

会后,周小蕾校友带领学校一行参观了公司技术研发部门,双方就详细的合作机会和途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具体探讨。

校友企业简介

杭州西力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杭州电度表厂,始创于1968年,1999年杭州电度表厂和杭州市西湖仪表工业公司经批准改制设立杭州西力电能表制造有限公司。2016年,整体变更为杭州西力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各种交直流智能电能表、智能水表、智能充电终端及用电信息采集系统终端、电能计量箱、断路器、电缆分支箱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至今已有50余年的历史,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于2021318日成功登陆上交所科创板(西力科技[688616]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