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友活动

杭电温州泰顺校友会成立

2023年06月13日 ⁄ 校友活动 ⁄ 字号 ⁄ 阅读 10

225日,bob电竞ios .泰顺县仕阳镇校地合作共创共同富裕活动暨bob电竞ios 温州泰顺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泰顺县仕阳镇召开。副校长吕金海,学校党委人才办、联络发展中心、人文艺术与数字媒体学院、数字农业研究院、温州研究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北京、福建、宁波、金华四地校友会秘书长,杭州温州等地校友代表,以及泰顺当地校友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泰顺县政协副主席夏盛群在会上致辞,对校地双方喜结良缘表示热烈祝贺!对学校领导老师和各位嘉宾的莅临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向与会校友们介绍了泰顺县以及仕阳镇的基本情况,地理环境和自然资源,希望学校在农业数字化、文旅数字化等方面大力支持仕阳镇,也希望仕阳能以此次携手为新的起点,全方位、全领域加强与我校合作,结出累累硕果、演绎出精彩篇章。

会上,数字农业研究院、人文艺术与数字媒体学院与泰顺县仕阳镇签署了校地合作协议,校地双方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共同探索实现共同富裕增收路径,以农旅结合为切入点,以数字化改革为助力,深入挖掘仕阳茶文化、仕水文化内涵,推动茶业+”融合产业业态发展,建设琴桥茶香文化旅游康养基地,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打造泰顺样板

温州校友会会长高一予代表温州泰顺校友会筹备组在会上作了筹备情况,并表示温州校友会和泰顺,瑞安两个县级校友会将一起为校友和母校搭建沟通服务平台。会上审议并通过了杭电温州泰顺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名单,89级会计专业校友徐敏当选为会长,93级计算机校友郑远秋当选为名誉会长,93级计算机校友蔡海滨当选为顾问, 06自动化校友陈上上,黄章密,11级电子校友吴常亮当选为副会长,00级计算机校友林宜淀当选为秘书长,07级通信校友魏为伟当选为副秘书长。

温州校友会会长高一予汇报筹备情况

89级会计专业校友徐敏当选为会长

副校长吕金海为温州泰顺校友会授旗,会长徐敏在会上致辞,代表全体理事向各位领导老师和校友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忆往昔,感恩母校的培养,表示将弘扬母校笃学力行,守正求新的校训精神,广泛联络和凝聚校友,努力将校友会建设成校友的精神家园,不负母校和校友们的重托,与母校一起团结携手,共谋发展。会上,还介绍了杭电温州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并倡议成立杭电温州校友企业产业联盟。

副校长吕金海在会上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祝贺温州泰顺校友会的成立,表示温州校友会一直是我校最具活力的校友会之一,继2019年成立我校第一个县级校友会瑞安校友会后又成立了泰顺校友会,这与温州校友们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会上,吕金海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表示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学校推出了校友服务小程序,校友们在线申请电子校友卡即可凭卡进出校园,正值春暖花开之际,母校春色满园,欢迎校友们回家看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