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育基金会  捐赠动态

暖暖祝福 · 感念师恩——严联松校友向我校管理学院捐赠养生壶

2023年06月13日 ⁄ 捐赠动态 ⁄ 字号 ⁄ 阅读 10

36日,杭州坦壮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始人、杭电09级工商管理专业校友严联松来到母校,为管理学院女神老师们送上节日问候。校党委副书记钱波,教育发展基金会、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出席捐赠仪式。

座谈中,严联松向在座领导老师们谈起在杭电创业园的创业经历以及坦壮公司名字的由来,表示要传承母校笃学力行,守正求新的校训精神,让公司发展更加坦然而壮实。他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发展方向等,表达了希望与母校建立长期合作的意向,感恩母校领导和老师们从学习到创业方方面面对他的关心和支持。

会上举行了捐赠仪式。钱波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严联松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感谢他在创业之初就能力所能及地回馈母校的善举。钱波指出,校友的成长离不开母校的悉心培养。从青年校友反哺母校,联想到在我们对在校生的培养中,如何融入感恩教育,如何引导学生更快更好地成长成才,这不仅是管理学院老师们面临的课题,更是所有杭电育人者在我们的日常工作中应该思考的课题。严联松校友情系母校的拳拳赤子心,是千千万万优秀杭电学子的缩影。值此三八节来临之际,钱波表示,代表学校将严联松校友的祝福带给杭电女神老师们;同时,感谢所有校友们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星光照亮银河,希望更多校友心系母校,与母校建立多种形式的合作,共谋发展!共赢互利!

座谈中,管理学院老师们与严联松校友就合作事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