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
 
   
杭电—MIcrochip创新人才孵化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8-09   动态浏览次数:2480

 作为领先的单片机和模拟半导体供应商,Microchip公司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大学在校学生提供全方位的、高质量的工程教育。以bob电竞ios 电工电子国家级示范中心为依托,成立“杭电-微芯大学生科技创新孵化器”,由示范中心提供专项基金和场地,微芯公司提供常用器件和开发工具,计划每年资助10-20位优秀本科生进驻孵化器。从一年级开始着手微芯产品的学习和设计能力培养,以自学为主;二年级进行实践培训,三年级开展自主设计,并参与科研和承揽第三方设计;四年级能够出专利、论文和创新技术产品等成果,完成培育过程。

2010年6月,为了提高大学生科技创新孵化器整体学习的效率,相互帮助、共同进步,孵化器提出了富有创新思维的新型学习模式----SSU(Strategical Study Unite策略式学习单元)学习模式。SSU学习模式是一种把团队总体战略落实到每位成员学习规划中,而每位成员的学习战略创新又能保证团队的战略的实现的学习模式。

如今,课题式的学习方法,让成员们组成了不同方向的学习小组,一方面完善自己所学方向的学习知识,另一方面加强团队合作能力。孵化器还定期举行分享交流沙龙,共同探讨如何去解决遇到的问题,一起分享学习心得、成果和方法等。

课题式学习小组分为数字、模拟、高频无线数据传输、PC开发、网络开发5个平台。


交流Blog:http://hi.baidu.com/microchip_hdu

联系方式:Email:hdukejifuhua@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