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探索奥秘,精彩纷呈 ——记文海实验学校中学生在杭电的创新实验
发布人:赵晓梅  发布时间:2022-08-06   动态浏览次数:10

探索奥秘,精彩纷呈 ——记文海实验学校中学生在杭电的创新实验


近日,为切实贯彻素质教育,电子学院远程实验中心与杭州文海实验学校中学部合作,筹备了杭州文海实验学校学生远程创新实验活动。在远程实验中心老师的指导下,于202286日在bob电竞ios 远程中心实验室完成了流水灯实验,取得预期的实验效果。

在此次创新实验活动中,各指导老师及电子系学生悉心的指导,四名中学生的认真思考与仔细观察,无一不体现出师生们对实验的严谨态度和积极探索的精神。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激发了中学生们学习电子的兴趣,还培养了中学生热爱自然科学,理解人类与自然的关系,提高了同学们的科学素养。同时,本次活动充分培养了学生动手操作能力、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创新思维能力,为以后进一步学习科学知识及社会实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电工电子实验中心

2022-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