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行至寝,温情暖心

发布者:王叶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141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推进“三深入三服务”行动,材环学院党委书记沈莉、党委副书记宋云峰及毕业班辅导员于6月5日走访毕业生宿舍,给毕业生送去叮嘱、关怀和祝福。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及老师认真了解了毕业生目前的考研情况、工作签订状况、离校时间和毕业感悟,提醒同学们要办理完离校手续,做到安全离校、文明离校。同时,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鼓励同学们在工作岗位上爱岗敬业、奋勇争先,在升学深造中开拓创新、勇攀科学高峰。


材环学院围绕毕业生服务积极开展各项工作,目前已经开展毕业班主题班会、毕业生党员教育、就业指导、考研分享会等活动,践行育人初心,打造暖心毕业季,细致做好毕业季各项管理工作。学院将持续推进“三深入三服务”行动,给毕业生留下一份温馨而美好的回忆,也希望毕业生们能以更加饱满的生活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踏上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