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郑灵吉发布时间:2023-06-16浏览次数:10


暖心毕业季,青春不散场。为表达对2023届毕业学子即将奔赴新征程的美好祝愿,全面了解材环学院毕业生的所思、所忧、所盼,进一步确保我院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613日下午,在学院材环之家举行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沈莉,副书记宋云峰,副院长赵利忠,环境系副主任余梦琳,材料系副主任陈迎鑫,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班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每位毕业生深情回顾了自己四年的大学时光,表达了对学院师生的感恩与不舍,对即将步入人生新征程的期盼与向往,并且就学院教学培养、科研训练计划、全员导师制等方面的工作发表了个人意见和建议。对此,学院领导认真倾听了每一位同学的发言,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积极回应,表示学院后续会进行相应落实,助力学院建设发展。学院党委书记沈莉代表学院对毕业生们表达了真切感谢与诚挚祝福,同时也希望毕业生们能坚守底线,廉洁从业;牢记材环,常回家看看。会议最后,学院老师向毕业生代表赠送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座谈会,搭建了毕业生与学院之间的沟通桥梁,为学院进一步提升和改进教育教学提供了有效的建议。全体毕业生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生活热情、振奋的精神状态踏上新征程,奋发努力,用青春写就人生华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