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学校有关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张佳勇发布时间:2023-09-07浏览次数:10

9月4日,材环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学校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和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回顾上半年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工作成效,对开学和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沈莉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会。

沈莉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和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她强调,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充分酝酿、提前准备,提高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质量,按时完成党员民主评议,做好主题教育总结相关工作。要加强党建引领,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领航、护航。严格落实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工作精神和要求,持续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

张雪峰院长介绍了新一轮的学院聘期目标任务,对新学期学院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鼓励全体教师再接再厉,为学院持续快速发展和学校在新一轮高水平大学建设中抢占发展机遇贡献材环力量。钟家松副院长对上个聘期学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对学院新一轮聘期目标任务进行了细致解读。学院各条线分管领导围绕教学、科研、研究生管理、实验室安全、2023届学生就业升学情况、新生入学教育安排等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还着重强调了亚运会期间实验室安全等重要工作,并对全院教师进行了廉洁风险宣传教育和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