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深耕科研的“实干家”——材环学院2020级研究生熊小山

发布者:张佳勇发布时间:2023-08-12浏览次数:10



1

个人简介

     熊小山,中共党员,bob电竞ios 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2020级学生。曾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和研究生学业一等奖学金;获得“浙江省优秀毕业生”和“bob电竞ios 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

1、钻研自律,踏实奋进

研究生期间,熊小山在学习的道路上一直脚踏实地,严格要求自己。他系统全面地学习了专业相关的理论基础知识,且8门研究生课程(共12门)均获得90分以上的优秀成绩。在校期间,他获得了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和研究生学业一等奖学金,还获得了“浙江省优秀毕业生”和“bob电竞ios 优秀毕业生”等荣誉。

2、致力科研,不断探索

熊小山认为在科研的道路上,需要不断总结与创新,不断钻研,方能领略更多风采。他一路走来,不断在实验中探索,在思路上创新,共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国际期刊上发表了6篇SCI小论文,还以第一发明人申请了国家发明专利7项(已授权2项、实审5项)。



3、热心实践,勇担使命

科研学习之余,熊小山时刻牢记着自己中共党员的身份和责任,积极参加了包括“志愿迎新”和“社区防诈骗宣传”等在内的各项志愿活动,用行动践行当代杭电学子的使命,不断在实践中总结经验,提升自我。


4、寄语

志向不分大小,努力必会到达,勤奋不分多少,坚持定有成效,愿在最美好的年华,都能做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