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周青一行调研材环学院党建“双创”工作

发布者:张佳勇发布时间:2023-10-24浏览次数:49

 10月24日下午,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周青一行来材环学院调研党建“双创”工作,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曹春、校工会主席王秋兰、校工会副主席何雅丽及校党委组织部老师陪同调研。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沈莉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工会主席、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等参会。

会上,沈莉书记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并作了《同向同力,领航前行》的党建专题汇报,从推进党建与学院事业发展相融合,提升党建统领力;推进党建与学院师生需求相融合,提升党建聚合力;探索校企地党建共创平台,提升联建共建“新优势”等三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党建“双创”工作,并提出了学院党建“双创”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王秋兰主席介绍了校工会以工会平台为载体推动教师发展,利用文体俱乐部凝心聚力,助力学校党建“双创”工作方面发挥的作用。她表示,学院工会要充分发挥工会联系教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工会工作推动学院的党建“双创”工作

周青部长肯定了材环学院党委在党建引领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指出学院党委把党建工作和学院事业发展密切结合,在党建“双创”工作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他建议学院可以充分发掘学院校企地党建共同体资源,聚焦材环特色,进一步促进科研成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结合学院教学科研工作,有针对性的培育双创品牌,争取在新一轮党建“双创”中取得突破性成绩,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最后沈莉书记代表学院感谢校党委组织部、工会给予学院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并表示学院党建“双创”工作是学院需要努力突破的一个点,学院要以提质拓能的新思路,有效推动党建引领业务工作创新创优,以党建“双创”工作为抓手,以点带面,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