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和材环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授课

发布者:张佳勇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59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提高党员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113日下午, 2023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四班)正式开班授课自动化学院和材环学院的75发展对象参加本轮培训。自动化学院组织员倪佳慧、材环学院组织员余华、招就处王叶参加开班授课。

余华主持开班仪式并对培训班教学计划和培训考核等进行了介绍;倪佳慧进一步要求学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班的各项纪律,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

王叶为全体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上了第一次专题党课。她介绍了发展党员的原则和方针,结合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图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发展党员的基本流程,解答了一些常见问题。希望发展对象在各阶段都能认真对待,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通过严格的审核与考察,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发展对象培训,旨在使发展对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关”“质量关”,全面做好新形势下党员发展工作。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主动学、认真学、深入学,通过本次学习培训,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和党员意识,提升思想境界,坚定政治追求,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