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动态信息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信息
我校档案馆喜获2016-2017年“浙江省高校档案工作先进集体”
上传时间 :2017-12-15 来源: 浏览次数:843
日前,浙江省高等学校档案学会2017年换届暨学术交流会议在宁波召开,来自全省101多所高校(单位)的近15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我校档案馆馆长王颖同志继续担任省高校档案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
会上还表彰了2016-2017年度全省高校档案工作创新创优先进集体和个人,我校档案馆喜获2016-2017年“浙江省高校档案工作先进集体”,马雪君同志获2016-2017年度浙江省高校工作创新贡献(个人)奖。
本次会议由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浙江省高等学校档案学会联合主办,宁波大学协办。会议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关于档案工作“走向依法管理,走向开放,走向现代化”的重要指示,围绕规范服务、创新发展的主题,积极开展了学术交流和工作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