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动态信息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信息
档案馆荣获全省高校档案工作创新创优集体奖
上传时间 :2023-03-16 来源: 浏览次数:76

档案馆荣获全省高校档案工作创新创优集体奖

  近日,20202021年度浙江省高校档案工作创新创优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正式公布,我校档案馆喜获档案工作创新创优(集体)奖

近年来,档案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档案工作的意见》《中共浙江省委办公厅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档案工作的实施意见》有关文件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馆领导和全体档案人员努力下,建立健全学校档案管理制度,不断推进档案数字化、信息化工作,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积极发挥“为党守档、为校守史、为师生服务”的档案作用。

档案馆将以此获奖为工作动力,继续推动学校档案工作的创新发展,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建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研究教学型大学”贡献档案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