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培养  教学通知

关于核对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网上学评教待评数据的通知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16 作者: 阅读数:10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网上学评教工作定于20231113日(第10周)到202415日(第17周)进行,届时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开放网上学评教系统。现核对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管理系统中学评教待评数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位老师认真核对本学期的理论、实验及实践开课信息及与之对应的授课教师信息,对不符合实际情况的信息,1020日下班前报教科办予以更正。

2、由于教务系统升级,通过新正方教务系统中的调课功能申请调整的任课教师信息,均会实时同步更新进入课表。教学任务中显示的所有任课老师(包含临时代课教师),均会参加学评教。

3、根据《bob电竞ios 精品在线开放课程(MOOCs/SPOC)建设管理办法(试行)》(杭电本〔201787号)文件规定,课程实施第一轮翻转课堂、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时,课程负责人可以申请免除该课程的学评教,实施一轮改革后的课程须参加学评教。申请免除学评教的课程将无该课程本学期的学评教成绩。请符合免除学评教条件且申请免除学评教的课程负责人,1020日下班前将免学评教申请提交到教科办。

3、因授课方式特殊等原因确实不适合参加学评教的理论、实验及实践课程,可申请不参加学评教。由教师本人向学院提交申请报告(合上课程须全体任课教师签名),并将申请报告1020日下班前报教科办,经学校教发中心审批同意后可不参加本学期学评教。

4、未申请不参加本学期学评教的课程均按照教学管理系统中开课信息进行学评教。111日之后教务系统内任课教师信息、学评教数据不再更改。若因申请调课等对学评教结果造成影响,后果由教师本人承担。

            教科办      

  2023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