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转发: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4年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20 作者: 阅读数:10

各学院、科研机构:

现转发《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4年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请各单位对照通知要求积极申报。

我校可推荐申报9项,请有意向的团队、教师认真阅读通知中的申报材料要求,及时申报。由于校内评审需要,请于2023年11月30日前在系统里完成申报,并将系统生成的材料纸质版送至我处联系人及电话:戴英,0571-86873867,办公室:行政楼310。


                                                                                                                         人文社科处

                  2023年10月20日

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4年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