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浙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一行来院调研交流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03 作者: 阅读数:10

111日下午,浙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吕品带领金融专硕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郭晶、副主任徐少君及骨干教师一行人来我院调研。我院张辽副院长(主持工作)、薛洁副院长、申琳副院长、金融系主任田穗及金融系骨干教师参加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张辽代表学院对浙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bob体育手机登录 、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学院发展的整体情况。吕品简要介绍浙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申琳副院长就我院金融专硕培养的模式和经验作专题介绍。  

       交流环节,双方人员结合工科特色突出高校的特点,重点围绕金融专硕师资力量、培养方案、招生、课程教学、实践环节、实习基地、企业导师、产教融合、毕业要求、毕业论文、培养质量评价体系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

       通过交流讨论,双方互相学习彼此在金融专硕培养中的经验和创新思路,并表示将保持长期联系、深化合作,提高金融人才的培养质量,助推学院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