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成功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四届分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02 作者: 阅读数:10

11月1日,经济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9教330隆重召开,学院全体中层干部以及大会正式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张辽副院长代表学院作了题为《面对新形势 立足新起点 为实现学院发展新跨越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张辽从党建引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全面回顾了上次“双代会”以来学院各项事业取得的成果。张辽指出,过去三年学院的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与学院发展的愿景目标相比,与广大师生的期望相比,仍然存在不少问题和不足。我们要进一步科学谋划、凝聚共识,在深化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健全保障机制、创设良好的育人环境等方面进行综合改革,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打开新局面。

随后,分工会主席刘干代表分工会作工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提案报告。会上还投票选举出了经济学院新一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和分工会委员会委员。

大会号召全院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高质量发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拼搏的干劲,迎接新挑战、抢抓新机遇,为学院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