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分工会举办“活力经济 幸福同行”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13 作者: 阅读数:10

11月9日下午,经济学院分工会在9教326举办“活力经济 幸福同行”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校工会主席王秋兰莅临会议,经济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分工会主席、三办主任、工会活动小组组长参会,学院分工会主席刘干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郑海味首先介绍了“活力经济 幸福同行”系列活动的基本情况。她指出,为进一步激发学院分工会组织活力,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学院分工会将开展“活力经济 幸福同行”系列活动。活动根据教职工自身特长,聚焦“阅读、舞蹈、声乐、篮球、游泳”5个方向,组建了5支活动小分队,并定期开展活动。学院希望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使全体教职工树立“健康锻炼、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理念,积极参与文体活动,注重个人身体锻炼,以健康的身心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教书育人的工作中。

会上,王秋兰为5支活动小队进行授旗,并对学院坚持“党建带工建”,形成党委领导、行政支持、工会实施、教职工热情参与的党政工齐抓共建的作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在活动实施过程中,注重创新手段和方法,抓出特色、抓出品牌、抓出成效,切实增强广大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持续提升工会的感召力、凝聚力和影响力。

启动仪式后,“音海徜徉”小分队还进行了第一次小组活动,队长张倩雅带领组员进行了声乐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