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培养  教学通知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网上学评教的通知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20 作者: 阅读数:10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网上学评教工作定于20231120日(教学周第11周)至202415日(教学周第17周)进行,届时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将开放网上学评教系统。

网上学评教要求所有在籍全日制本科生参加,对本学期所修读的课程进行网上学评教。登录“教务系统(新)”,进入“教学评价-学生评价板块,阅读完提示信息后,点击“已阅读”正式进入评价界面。从教学态度、教学能力、师生交流、教学效果等方面对教师授课水平进行客观评价。请注意待评课程分多页展示,请勿遗漏。未完成学评教的学生将无法实现教学管理系统网上选课等功能请在选课系统开放前再次登入学评教系统确认是否存在未评课程

建议所修读的课程授课学时超过总学时一半后再进行相应课程的教学质量评价,已完成评价的课程先保存,全部课程评价完后再提交。

希望各位同学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每一位任课教师进行评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学评教工作。

 




                                         教科办


                                       2023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