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校学子在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金融创新大赛勇创佳绩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22 作者: 阅读数:32

   第八届“杭州银行杯”浙江省大学生金融创新大赛决赛于20231119日在宁波大学举行,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钱塘江金融港湾高等教育联盟主办,共有来自bob电竞ios 、浙江工商大学、宁波大学等全省高校663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6支队伍获金奖,2支队伍获银奖,7支队伍获铜奖,金奖数量和获奖总数均列全省第一。

   本次大赛历时六个多月,经历初赛(校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我院高度重视此次赛事,专门成立以申琳副院长为总教练的竞赛教练组,积极发动学生参赛,在竞赛各阶段细心指导、精心演练。

   通过此次竞赛,有力地培养和锻炼我校学生的金融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也充分展现我校在金融实践教学和学生实践能力培养方面的优秀成果。

金奖获奖团队风采 

   1. A类金融创新产品设计组金奖获奖团队:吴彦组

   2. B类金融创新案例分析组金奖团队:深藏blue

   3. B类金融创新案例分析组金奖团队:蛋仔派队

   4. B类金融创新案例分析组金奖获奖团队:GO

   5.B类金融创新案例分析组金奖获奖团队:五仁队


   6.B类金融创新案例分析组金奖团队:黑灰化肥灰会挥发发灰黑讳为黑灰花会飞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