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bob电竞ios 经济学院第七届校友基金资助立项圆满落幕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06 作者: 阅读数:10

125日下午, 经济学院第七届校友基金资助立项仪式在党建智治中心隆重举行,深圳市中法公用事业发展研究院院长张玉清(82级校友),校长朱泽飞出席仪式。经济学院负责人、校友办以及获奖师生代表出席立项仪式,仪式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郑海味主持。

朱泽飞校长在致辞中首先表达了对校友们的衷心感谢,指出在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下,近几年学校各项事业得到快速发展,科研、教学等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尤其是学校博士点的建设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并对经济学院获批省内首家“金融+计算机双学士”学位表示了祝贺。

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连升炯宣读了“亨利·戴创新创业专项基金”、“中法公共事业发展研究基金”、“静思教育基金”和“慧峰教育基金”的立项名单以及经济学院首届“学术新人”论文比赛获奖名单,校院领导依次为获奖师生颁发了证书。经济学院青年教师高蓉、研究生张一博代表受资助师生发言,感谢校友基金对学院人才培养事业的鼎力支持。

张玉清校友向获奖师生表达了祝贺,也对于母校聘请其为兼职教授表达了感谢,并感谢朱校长为自己二次佩戴校徽。张玉清校友和在场师生分享了自己在杭电的学生和生活,表示母校于自己在学习、事业和家庭上有三次“恩”,自己作为杭电人也将继续努力奋斗,和青年学子们一次共建美好未来。

“亨利·戴创新创业专项基金”由戴云法、陈粟夫妇捐款、捐物近200万元设立;“中法公用事业发展研究基金”由张玉清、周新宇夫妇捐资25万元设立,“静思教育基金”由马静校友捐资10万设立,“慧峰创新教育发展基金”由李学慧、连晓峰夫妇捐资50万设立。截止目前,经济学院校友基金已经资助181名师生开展教学、科研、创新创业活动和国际化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