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电子信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主题教育活动第八站

发布者:刘妃发布时间:2023-11-29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积极响应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企合作,推动高质量就业。1128日,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章宗森老师和辅导员刘鹏老师同招就处、学生处、兄弟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前往浙江横店进出口有限公司、国信蓝桥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洽谈毕业生招聘洽谈及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学校一行首先来到浙江横店进出口有限公司,老师们相继参观了公司办公场所、了解公司主营业务。洽谈会上横店进出口公司的杭电校友亲切回忆与母校的往事,章宗森副书记对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欢迎校友来校招聘,双方就未来的招聘合作方式进行了探讨。

下午,学校一行来到国信蓝桥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蓝桥公司介绍了“**班”的相关运行情况,双方对未来进一步合作进行了友好洽谈。

本次调研活动的顺利开展,一方面有利于电子信息学院毕业班辅导员了解企业基本情况、了解企业迫切需求,在理论上丰富了辅导员相关就业理论知识,在实践上增添了辅导员就业工作的实际感悟,全面提升了我院辅导员队伍的综合能力;另一方面有利于学院和用人单位间搭建沟通和服务的桥梁,深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深化院企合作培养模式,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高质量人才培养和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