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ENTER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文一路115号bob电竞ios 文一校区实验楼二楼

电话:0571-88809272

邮箱:cwyyjy@hdu.edu.cn

网址:http://fcloud.hdu.edu.cn

中国财务云服务研究院

我的位置:首页  管理会计案例库  中国财务云服务研究院  >

云鼎大讲堂第七讲:基于财务云的创新人才培养

2019-01-11 来源:财务云研究院

      2018年7月13日至15日,由中国财务云服务研究院、浙江省管理会计应用创新研究中心主办,正保远程教育集团、中华会计网校、北京正保会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江苏财税邦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云鼎大讲堂第七讲“基于财务云的创新人才培养论坛”,在南京举行。来自哈尔滨汇圣会计师事务所、国家电网、正保远程教育集团、江苏财税邦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及全国部分高校的百余名会计名师、业界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财务云背景下创新型会计人才的培养模式,推动人才培养转型及会计专业建设。此次论坛也是我校云鼎大讲堂第七讲。

  论坛上,我校中国财务云服务研究院负责人王泽霞教授、中国财务云服务研究院院长助理江乾坤教授、国家电网黑龙江省电工仪器仪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刘维丹,分别作了题为“基于财务云的交叉学科人才培养的思考”“企业财务云服务的应用实践”“基于业财融合模式下管理会计视角的财务共享实务应用”的主题报告。正保远程教育集团战略业务部总裁徐建宁、南京市财经学校周会林教授、哈尔滨汇圣会计师事务所所长赵海立与参会人员分享教学经验,探讨创新人才培养。

  与会代表还参观了正保集团南京总部共享中心,了解了共享中心岗位工作内容,并深入实践课堂体验了全新教育模式。

图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