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ENTER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文一路115号bob电竞ios 文一校区实验楼二楼

电话:0571-88809272

邮箱:cwyyjy@hdu.edu.cn

网址:http://fcloud.hdu.edu.cn

浙江省管理会计创新研究中心

我的位置:首页  管理会计案例库  浙江省管理会计创新研究中心  >

浙江省管理会计应用创新研究中心揭牌暨管理会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举行

2019-01-15 来源:财务云研究院

        2017年4月26日下午,浙江省管理会计应用创新研究中心揭牌暨我校与浙江省财政厅管理会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省财政厅副厅长沈磊、会计处处长江中亮及副处长周克俭,省管理会计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委员,校党委书记王兴杰、副校长胡华,党委办公室、重点高校与学科建设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计划财务处、人事处负责人及会计学院党政班子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上,胡华宣读了中国财务云服务研究院、浙江省管理会计应用创新研究中心成立文件,沈磊和胡华分别代表浙江省财政厅、bob电竞ios 签署管理会计战略合作协议,王兴杰和沈磊共同为中国财务云服务研究院、浙江省管理会计应用创新研究中心揭牌。

  王兴杰代表学校向省财政厅和浙江省管理会计专家咨询委员会各位专家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省管理会计应用试点工作开展以来省财政厅和我校作为牵头单位所开展的卓有成效的合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对我校乃至省内会计学科发展都具有重大意义。学校将进一步加大投入,支持会计学科发展,鼓励和推动校企合作,提升学科核心竞争力,引领和带动全省管理会计应用和财务云服务领域的发展。他要求浙江省管理会计应用创新研究中心要在省财政厅的指导下,认真谋划,狠抓落实,重点围绕协议确定的合作内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并取得实效,拓展与发挥浙江省管理会计专家咨询委员会工作职能,同时在会计学院和学校各职能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将研究中心和研究院建设成为浙江省管理会计应用领域的学术中心和产学研合作中心。

  沈磊在讲话中指出,在浙江省管理会计应用试点工作中,政产学研紧密合作,多方共赢局面初步显现,所取得的经验和成果得到了财政部的充分肯定和省委书记车俊的重要批示。他强调,车俊书记的批示既是对前期浙江省管理会计应用试点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今后工作的鞭策。为了继续贯彻落实好财政部的部署和省领导的要求,更好地发挥会计工作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基础性作用和服务性功能,省财政厅和bob电竞ios 本着“战略合作,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同筹划由bob电竞ios 设立“浙江省管理会计应用创新研究中心”。研究中心将作为双方合作的有效载体和工作平台,主要发挥“研究创新、智库储备、人才培养、案例库建设”功能和作用,为管理会计的创新应用提供更多的浙江经验、浙江素材和浙江实践,以优异的成绩、务实的成果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签约仪式后,浙江省管理会计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委员就2017年研究中心及省管理会计应用推广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1.jpg

       4月26日下午,我校与浙江省财政厅管理会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2.jpg

    校党委书记王兴杰和省财政厅副厅长沈磊为中国财务云服务研究院、省管理会计应用创新研究中心揭牌


3.jpg

    省财政厅副厅长沈磊和副校长胡华代表各方签署管理会计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