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ENTER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文一路115号bob电竞ios 文一校区实验楼二楼

电话:0571-88809272

邮箱:cwyyjy@hdu.edu.cn

网址:http://fcloud.hdu.edu.cn

中国财务云服务研究院

我的位置:首页  公告新闻  中国财务云服务研究院  >

第四届财务云高峰论坛暨湖畔大讲堂成功举办

2021-06-29 来源:财务云研究院

   

   2020年11月22日,第四届财务云高峰论坛暨湖畔大讲堂在bob电竞ios 信息工程学院青山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本届论坛以“数字化转型与数字财务”为主题,由bob电竞ios 信息工程学院、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委员会财务专业委员会、中国总会计师协会电子分会联合主办,bob电竞ios 信息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工业和信息通信业管理会计推广应用联盟、中国财务云服务研究院、浙江省管理会计应用创新研究中心、浙江省总会计师协会协办。来自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财务专业委员会、中国总会计师协会电子分会、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浙江省总会计师协会、浙江省管理会计专家咨询委员会、上海交通大学、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中国中铁、中兴新云、杭州制氧机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物产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中艺股份、传化集团、杭州千岛湖发展集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广州赛宝认证中心、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每刻科技等30余家单位的专家学者与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论坛,4000余名观众通过网络直播平台同步进行了收看。

     

  论坛开幕式由bob电竞ios 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叶岩明博士主持。bob电竞ios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艳,中国电子科技集团财务部副主任孙以林,工业和信息通信业管理会计推广应用联盟常务负责人邢天添博士,浙江省总会计师协会常务副会长俞乐平分别致辞。

 

  上午主会场由中国财务云服务研究院首席专家王泽霞、财政部会计名家、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博导夏立军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博导张庆龙、中兴新云高级副总裁孙彦丛中国中铁高级财务经理许小林杭州玳数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关晓东广州赛宝认证中心服务有限公司程广明分别作了题为企业数字化转型与数字财务》《数字时代的会计变革》《下一代财务:数字化与智能化》《财务的自动化、智能化、数字化》《中国中铁数字化转型实践》《大数据应用的行业最佳实践分享》《DCMM(数据管理能力成熟度评估)助力数字化转型的学术报告

  下午,与会专家学者分为数字时代的管理会计实践与创新”“数字化转型与内控信息化建设个分论坛,进行了丰富多彩的学术研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