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举办“翰墨书正气 妙笔扬清风”清廉书画艺术作品展
发布人:杨晓丹  发布时间:2022-12-05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清廉校园建设,进一步抓好学院廉政文化宣传教育月活动,11月3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了清廉书画艺术作品展。

    此次活动共征集各类书画艺术作品22幅,涉及摄影、绘画、书法、剪纸和手工五类。一幅幅精美作品通过展板、视频等形式予以展出,为大家呈现出一场传统文化和清廉文化的盛宴,“画”中劲吹清廉之“风”,笔墨丹青弘扬清廉之“气”,艺术作品与清廉文化的融合,让大家通过观赏书画艺术作品感知清廉,将清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每件艺术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紧紧围绕“清廉”主题,弘扬清廉,寓意深刻,以展促教,坚持导向引领,增强了清廉文化建设的感染力,整合了清廉文化建设的包容力,营造了浓厚的清廉文化氛围。

参观过程中,大家不断交流心得,从优秀作品中体会、感悟廉洁精神。既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又在潜移默化中接受了廉政教育洗礼,提高了大家的廉洁自律意识。

    随后,本次清廉书画艺术作品还通过线上投票,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