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学院开展“清风廉韵 永葆初心”廉政文化作品展活动
发布人:杨晓丹  发布时间:2022-12-05   浏览次数:35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清廉浙江”“清廉校园”建设部署,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学院“廉诚同信”廉政文化品牌宣传教育成果,11月28日至12月2日由通信工程学院纪委主办的“清风廉韵 永葆初心”廉政文化作品展于于一教一楼大厅展出。学院党委书记罗美华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行政教师和同学一同参观作品展。

    根据学院第四届廉政文化月活动安排,学院11月初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活动一经发布便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共收到书法、绘画、剪纸、摄影、短视频等各类作品一百余项,经过初步精选,对其中共30幅作品进行展示。这些作品或抒怀以言志,或激越以鞭策,针砭时弊之言令人警醒,激浊扬清号角催人奋进,不断吸引广大师生前来驻足欣赏。

    经过为期一周的展览与投票,最终选出票数最多的师生作品,教师组依次是孙文胜老师的作品《爱莲说》,何仔晶老师的作品《清正廉洁》,胡清泉老师的作品《修身种德》。学生组依次是21级本科生孙浩的绘画作品,20级本科生马融的漫画作品,22级本科生罗昊的书法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