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强化廉洁 护航亚运”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人:杨晓丹  发布时间:2023-04-26   浏览次数:243

426日,“强化廉洁 护航亚运”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在VOC指挥中心召开。场馆指挥层、全体业务领域主任层参加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场馆媒体副指挥长钱波出席会议并讲话。钱波就强化场馆运行团队的监督与管理,保障廉洁规范运行提出三点意见:遵守四同原则强化一岗双责,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场馆运行管理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遵守程序规范,强调监督管理,执行好内控管理制度遵守八项规定,加强作风建设把亚运廉政警示教育和亚运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携手共进,廉洁从业,办好高质量的体育盛会。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牛东红作廉政警示教育讲话。他指出,举办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交给浙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光荣使命,深刻认识办好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的极端重要性,准确把握当前筹办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以战斗姿态冲刺筹办最后阶段,按照高标准高要求,迅速细化各项任务,加强协调,扎实有力推进各项筹办工作。并就廉洁亚运提出三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担当,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压实“一岗双责”,坚决扛起党风廉政的主体责任;切实履行监督职责,助力亚运攻坚。

 会上,场馆副指挥长与业务领域主任签订了bob电竞ios 亚运场馆群运行团队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