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省管高校“大比武”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人:方常惠  发布时间:2023-11-06   浏览次数:51


915日下午,2023年省管高校纪检监察干部“强政治、善斗争、增本领”大练兵大比武竞赛在浙江中医药大学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由我校张君辉、潘丽娜和杨晓丹组成的代表队从36支高校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获得团体三等奖。

纪检监察干部大比武大练兵竞赛是浙江省纪委监委今年为全面提升队伍素质本领,推动省管高校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的一项重要举措。竞赛分为书面测试和现场决赛两部分,所有参赛代表进行书面测试,再根据排名进入下一轮现场决赛活动。现场决赛由视频挑错、快速竞答、案例判断、风险挑战等多个环节组成,既考验业务知识又考验团队合作,各高校参赛队伍厉兵秣马、奋勇争先,赛场气氛紧张而热烈。

大比武竞赛4月启动以来,校纪委全面开启备战模式,积极开展“练兵”活动,紧扣实际工作,梳理监督检查、审查调查等业务知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此次活动不仅是一场业务上的较量,更是一次政治上的洗礼,以此为契机,把活动延伸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形成全员学习的浓厚氛围,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纪委省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浙江中医药大学有关领导及在杭省管高校纪委书记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