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首页  新闻速递
圆梦想,再出发—杭电男排在国赛、省赛中获佳绩
2023-06-05
  

近期,2022-2023年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普通本科组)和2023年浙江省大学生排球联赛分别在厦门和德清举行。学校男子排球队参加了比赛,并获得了国赛第三名和省赛第二名的好成绩。

学校男子排球队首次参加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大家秉着学习的态度,不断总结经验,在比赛中敢打敢拼。整个赛程中,杭电男排队只输给了本次比赛的冠军武汉大学队,最终取得了全国季军,实现国赛奖牌零的突破。经过5月16日-5月27日11天的国赛后,男排队又马不停蹄转战浙江省大学生排球联赛。队员们虽然已疲惫,但仍努力调整,积极恢复,最终取得了浙江省第二的好成绩!

学校排球队自2017年组队以来,始终保持在浙江省前八的水平,近5年在省级比赛中获得了两次冠军、一次亚军和两次季军的优异成绩。今年在全国联赛中获得的季军成绩,更是实现了杭电排球人冲击国赛的梦想。接下来,随着部分队员的毕业,学校男排队将积极完成新老队员的交替,整装再出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1 bob电竞ios -体育教学部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