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首页  新闻速递
学校游泳队在浙江省第16届大运会游泳比赛中获佳绩
2023-06-07
  

20235月31日至6月4日,浙江省第16届大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在宁波奉化游泳馆举行。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高校51支代表队近800名运动员参加我校游泳队在沈雷、施鹏飞老师的带领下,共派出9名学生运动员参赛,在甲组别的14个项目上和来自浙江的25所高校的优秀运动员同台竞技。

在此次比赛中,杭电游泳代表队共获得3枚银牌、2枚铜牌的优异成绩,并荣获甲组男子团体总分第二、甲组团体总分第七的好成绩。运动员们在赛场一次又一次地创造了属于bob电竞ios 的高光时刻。同时,运动员奋勇争先的精神,高素质的参赛观赛行为获得大赛组委会的肯定和好评,游泳队被授予大赛道德风尚奖。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中,既有老队员赵梓星和王一尘同学,发挥稳定,分别在男子甲组100米仰泳50米蛙泳中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又有新星林孙同学,首次参加省级赛事,便一鸣惊人,在男子甲组100米自由泳和50米仰泳中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其中,在50米仰泳项目达标成为国家一级运动员

在高手如云的比赛对决中,杭电游泳健儿们凭着无畏对手的勇气和挑战自我的热情,不断超越,充分展示了杭电学子的风采。这份成绩的背后,是杭电游泳队奋勇拼搏精神的传承,也是学校积极推动学生竞技体育发展,全面构建校园体育文化的结果,更是我校坚持“五育并举”、“以体育人”的重要实践。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1 bob电竞ios -体育教学部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