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首页  新闻速递
我校圆满完成浙江省高等学校体育工作情况现场复核工作
2023-10-09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全省高校体育工作自查自评和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校长杯”申报工作的通知》(浙教办函〔2023〕95 号)要求,10月8日上午,以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姜丽为组长的省教育厅高校体育工作复核专家组一行三人莅临我校开展学校体育工作情况现场复核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勇、李文钧出席,体育教学部领导及教师代表参加了评估汇报会。

专家组查阅了自查自评表相关实证材料并开展了师生随机访谈。体育教学部主任颜意娜从学校体育工作开展情况、主要特色与亮点及《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落实情况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从科技体育、传统体育、课外群体活动、省级以上竞赛等四个维度作了详细介绍,全面详实地展示了我校体育工作模式和取得的成绩。

姜丽教授代表专家组对我校体育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校群体工作、科技体育、信息化建设的亮点更是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我校阳光长跑等课外体育活动的开展位列浙江省高校前列,体育信息化建设发展迅速、特色鲜明。结合杭电特色优势专业,无线电测向、航空航模等科技体育项目也得到了蓬勃发展,助力学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同时,她也针对我校在体育信息化管理、传统体育与科技体育融合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李文钧对专家组的辛勤工作和精心指导表示由衷感谢,他指出,本次评估反馈为学校体育工作发展指明方向,学校将积极推进落实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凝练体育教学、群体竞赛等相关成果,加强体育育人工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最后,副校长杨勇作表态发言,感谢专家组的精准把脉,表示下一步将对专家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认真研究并落实整改,进一步推进亚运时代和后亚运时代杭电特色体育和体育文化品牌的凝练和建设,注重学科交叉与融合,推动学校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1 bob电竞ios -体育教学部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