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首页  新闻速递
校航模队在 2023 年中国国际飞行器设计挑战赛总决赛中获佳绩
2023-10-21
  

10月14--20日2023中国国际飞行器设计挑战赛总决赛在湖南长沙国防科技大学三号院和开慧通用机场起航。赛事汇集了来自国防科技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81所高校的近1500名顶级选手一同“逐梦空天、共赴新程”。

我校航模队参加了对地侦察与打击、模型水火箭助推航天器、多级模型火箭发射与载荷回收、微型折叠飞行器、模拟舰载撞网回收等5个项目的角逐,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多级模型火箭发射与载荷回收团体第二、对地侦察与打击团体第三、模拟舰载撞网回收团体第四,并荣获“优秀团队”称号。

中国国际飞行器设计挑战赛总决赛暨科研类全国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China Aeromodeling Design Challenge英文简称CADC)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航空运动协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国防科技大学联合主办,旨在释放高校基础研究、科技创新潜力,聚焦国家战略需要,通过体育赛事激发大学生的科技创新热情,提高科技创新水平,深化高校航空工业和国防人才的队伍建设。该比赛自2004年开始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二十届共计有近170所大学、超过10万名学生参与,已发展成为世界大学生航空航天科研类三大顶级赛事之一。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1 bob电竞ios -体育教学部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