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高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者:郝晓斌发布时间:2022-10-26浏览次数:24

日前,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公布了浙江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项目名单,我校入选综合试点高校名单。为加快推进改革试点工作,学校成立了校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并于10月25日召开第一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副校长马国进主持。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发展规划处处长马香媛通报了学校试点工作申报情况,并详细介绍了试点项目的实施方案和工作分工。与会人员围绕改革政策、存在的困难与试点问题开展了交流与讨论。

马国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教育评价改革试点工作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保障,是推进学校“十四五”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部署,各职能部门要充分认识改革工作的重要性,敢于解放思想。同时他进一步强调改革的内容要有前瞻性,明确工作进度,坚持“边探索、边实践、边总结、边提升”,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