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3软科中国大学排名发布,我校位列第91位

发布者:郝晓斌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57

2023软科中国大学排名发布,我校位列第91位

  2023年3月30日,软科正式发布了2023年软科中国大学排名。发布的评价体系设置办学层次、学科水平、办学资源、师资规模与结构、人才培养、bob体育手机登录 、服务社会、高端人才、重大项目与成果、国际竞争力共10个评价模块187个二级指标。其中98个二级指标为排名指标(占权重数据),15个为排名相关指标,74个参与指标。排名指标中17个指标数据来源于学校提供(学校直接反馈)和学校发布的公开数据,其余82个指标数据采集于科技部网站、教育部网站、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爱思唯尔Scopus数据库等官方网站或者第三方数据库。

  在本次榜单中,我校位列第91位,与2022年相比,排名提升了3位。近3年,我校排名保持逐年提升的趋势,在同类省属高校中位于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