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发展规划处王江处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郝晓斌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10

526日上午,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发展规划处王江处长一行来我校调研我校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吕强及相关科室人员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吕强副处长对王江处长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十四五”规划执行情况、校综合改革工作、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一流学科建设工作以及行业高校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地方发展等方面的做法与经验。双方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

王江介绍了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发展规划处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杭电的综合改革、学科建设、二级管理等工作成效明显。希望今后两校要相互学习,加强交流和联系,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外,王江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了解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宗旨与发展定位,表示两校作为兄弟院校,发展历程相同,表达在未来的发展中能够互相支持、共同发展的愿望。还参观了亚运击剑决赛馆、预赛馆场馆,肯定了杭电对杭州亚运会前期准备所做的付出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