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中期检查评估会议

发布者:郝晓斌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次数:10

为持续推进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更好落地,全力推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10月19日上午,学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中期检查评估会议。校长朱泽飞,发规处、教务处、国际处等部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国进副校长主持。

会上,发规处处长吕强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bob体育手机登录 、队伍建设、国际化办学、办学资源等六个维度汇报了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中期工作进展对部分关键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说明

教务处、人事处、校园建设与管理处、科学技术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围绕关键指标完成度及下一步工作的重难点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对此进行了交流讨论。

国进指出,2023年是学校实施“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承上启下关键之年,也是检验规划建设进度和成效的重要年度,学校各项事业要走在前列,我们要提高站位,紧跟国家战略形势,对标高水平大学建设,要以学校发展为导向,完成并努力超额完成目标任务。

最后,朱泽飞做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十四五”以来学校取得的各项成果,也对各部门负责人提出了殷切期望他指出,“十四五”规划实施时间已过半,对标目标任务还有差距,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通力合作,以评促建,推动规划落实,要抢抓“建设高水平大学、跻身一流大学”的关键战略机遇期,激发活力,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