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荦不凡 越而胜己|卓越学院举办2023年“荣耀盛典”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

投稿人:    

为总结学院人才培养成效,表彰先进典型,发挥榜样引领示范作用,引导全院学生争做心怀家国、坚定志向、潜心专业、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青年,12月1日、4日晚,卓越院举办2023年“荣耀盛典”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君辉,校党委宣传部、兄弟学院团委教师代表,院学工办教师以及学生代表担任活动评委。


评选活动于11月中旬启动,学院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自主申报,评审小组审查,产生32不同项目的候选人进入风采展示评选环节。评选会上,候选人们结合申报项目和专业特点,从学业生活、科研竞赛、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多个方面,搭配制作的PPT,展示自己精彩纷呈的大学生活。

能计算与数据科学创新实验班的赵政和以“踔厉奋发,为天下‘计’”,讲述了他心怀报国志,以拔尖创新人才为目标,笃学力行的青春故事;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范嘉璇“明凌云之志,赴星河之约”,怀揣着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在筑梦路上砥砺前行;大数据与智能决策专业的朱涵韬以“文明精神,野蛮体魄,勇攀人生高峰”的态度,挥洒奋斗的汗水,谱写多彩的人生诗篇;智能财务(会计学)专业的求英浩围绕“不啻微茫,造炬成阳”,述说“以微薄之力,给予世界些许温暖”的志愿服务历程。


选同学以自立自强、奋发向上的姿态诠释了新时代卓越青年的精神风貌,他们丰富的大学生活、优异的学竞成绩、精彩的现场表现博得场师生的阵阵掌声。“荣耀盛典”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由卓越学院主办,院团委、学生会承办后续还将对获同学进行表彰宣传,充分彰显青春榜样的力量,教育引导我学子向先进看齐,锐意进取,砥砺奋进书写绚丽华美的青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