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教学通知
关于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安排的通知
作者: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时间:2023-05-22  点击量:1030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的初步安排见附件(附件中答辩小组、答辩分组情况在2张表,请仔细查看),答辩组老师基本和开题时一致,答辩顺序将由答辩小组根据本组情况自行安排。

一、请各位同学答辩当天将以下纸质材料带至答辩教室:

1)4份毕设论文:方便答辩组老师查阅

2)1份考核表:请填好表头信息,单面打印

3)1份答辩记录表:请填好表头信息,答辩时需要做记录

4)1份开题报告:最终版本,单面打印,勿装订,请答辩组长签字,签字日期为2023年3月1日

二、因答辩时现场需要进行成果验收,请各位同学带上自己的笔记本电脑提前10分钟到达教室,调试好相应的页面,做好成果验收准备。

三、请各位同学准备好5-8分钟的ppt

四、毕业答辩要求学生必须现场答辩,确实有特殊情况(一般不包括在外实习等原因),需要申请线上答辩的,请学生本人填写“线上答辩申请表”,辅导员签字后,最迟5月26日16:00前交至科技馆340,经学院批准后,才可进行线上答辩。逾期不再受理,均默认参加现场答辩!

【重要提醒】有部分学生已从答辩名单中删除,不参加5月31日答辩,主要有以下2类情况:

1.院内自查环节,评审结果为C的,不能第一批毕业,不能参加本次答辩。

2.被抽检到校外评审的学生,因6月5日才有外审结果,根据教务处要求,暂不参加本次答辩,答辩时间根据外审结果另行安排。

学生名单持续更新。

线上答辩申请表.doc

2023届毕业设计模板.rar(含考核表,答辩记录表等)

2023届毕设答辩安排表-20230530.xlsx(更新于2023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