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学生活动
新学期、新起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时间:2023-09-08  点击量:10


202397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科技馆第八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大会邀请了党委副书记苏晶老师出席,由研究生辅导员鲍玉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党委副书记苏晶宣布了学院党委的任命文件,决定由2021级研究生马溪彤同学担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2021级研究生李逸佳同学担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开展主题党课学习。第二党支部书记李逸佳做《大力推动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党课宣讲,通过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网信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网络强国思想的重要意义,指出大力推动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要求和青年学生的使命担当。随后第一党支部书记马溪彤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2021-2023年)》,引导大家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树立坚定的思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早日成长为可堪大任的栋梁之才。

随后进行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两位支部书记分别总结了上半年的支部工作以及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未来支部工作的思路和改进措施。参会党员分支部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找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生活等各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会上全体党员对每名党员在政治、纪律、品德和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评议。支部书记随后宣读了民主评议的结果,并号召全体党员向优秀党员学习,在自身素质淬炼和为集体做贡献两方面不断努力提升,向标杆看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