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学生活动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顺利举行第六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作者: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时间:2023-10-13  点击量:11

20231011日上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行了第六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本次会议邀请了学院党委副书记苏晶、研究生团委书记王赛博、研究生辅导员鲍玉佳出席,全体第五届、第六届研究生会同学参加。

首先由党委副书记苏晶致辞。她表示,在院党委的领导和院团委的指导下,第五届研究生会不断强化自身队伍建设,开展各类有特色的学生活动,积极圆满地配合学院完成工作,对广大研究生的影响力也越来越大,展现了我学院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对新一届的研究生会成员提出了三个期望:一是期望大家善于学习,努力钻研本专业的基础之上,丰富专业以外的技能,博采众长,取长补短;二是期望大家善于工作,甘于、愿意自我牺牲、自我奉献,坚守初心;三是期望大家善于沟通,加强与研究生、学院之间的沟通,充分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希望大家在研究生会大家庭中增长见识、收获友谊。

接着,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主席林传旭就上一学年的研究生会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希望研究生会在新一届主席团的团结带领下,将各种活动办得更加精彩、更具影响力。

新上任的第六届研究生会主席贾辰皓对未来研究生会工作进行了汇报。他提出,新一届研究生会将继续加强队伍凝聚力,完善组织建设,坚持学术科研与文体并举,更好的为学校师生服务。他表示,新一届研究生会将团结进取,不忘初心,努力建设成为更加优秀的研会队伍,不负全体师生的期待。

最后,为第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第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颁发了聘书。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