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学生活动
廉政文化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正心诚信,你我同行"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时间:2023-11-14  点击量:14


2023117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了"正心诚信,你我同行"廉政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院纪委委员、学工办主任刘莉老师、辅导员鲍玉佳老师参加,由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马溪彤主持。

本次党日活动通过知识竞答、共同创作主题绘画的形式在进行网络诚信专题学习的同时,加强支部党员间的互动与交流。


围绕活动主题,结合《网络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等法规条例,设置竞答题目开展知识竞答。支部党员们聚精会神、分工协作,争取在最短时间正确回答。时间很快过去,大家在对网络法律法规有进一步了解的同时也引发了对相关法律法规学习的热情。

随后,大家分成小组,围绕“正心诚信 你我同行”主题进行自由创作。拿起久违的画笔,沾取缤纷的颜料,同学们思如泉涌,迫不及待地绘出自己心中的晴朗网络空间。“以拉钩确认承诺,共建共护网络安全”、“网络诚信是你我,更是世界上每一个人需要携手维护的事”、“打造具有中国红特点的正心诚信”......每一幅画作的背后都是一份美好的期许,也是为维护网络安全许下的一份沉甸甸的承诺。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体验到共同协作和团队精神的力量,同时也加强了对网络安全和网络诚信的认知。